苹果红色星期五促销活动 iPhone/iPad或降300元

2014-12-15 09:19:5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9 条评论

美国西方的黑色星期五刚刚过去,而苹果公司也会在每一年临近春节时,为中国以及亚洲其他有春节传统的国家和地区推出“红色星期五”促销特惠活动。届时,苹果在线商店或零售店内的大部分产品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降价。……...

  美国西方的黑色星期五刚刚过去,而苹果公司也会在每一年临近春节时,为中国以及亚洲其他有春节传统的国家和地区推出“红色星期五”促销特惠活动。届时,苹果在线商店或零售店内的大部分产品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降价。
/

苹果红色星期五将至

  而苹果今年的特惠预计将在1月31日进行,苹果这次将新款iPhone列入优惠名单,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新iPad是否会参与这一促销。根据往年的活动预测,所有在售的iPad最高降价290元。“红五”将会持续一整天,届时大部分产品都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价,感兴趣的消费者可重点关注一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