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再曝应用问题 手写输入法错误

2014-12-15 09:19:52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8 条评论

今日,有网友投稿反映,自购的iPhone6Plus64GB竟然出现了一个奇葩Bug,具体如下:在信息应用中编辑新信息的时候,收件人一栏如果使用系统自带的手写输入法,在输入一横中间加上一撇以后,信息应用必定闪退!!!……...

  今日,有网友投稿反映,自购的iPhone 6 Plus 64GB竟然出现了一个奇葩Bug,具体如下:

  在信息应用中编辑新信息的时候,收件人一栏如果使用系统自带的手写输入法,在输入一横中间加上一撇以后,信息应用必定闪退!!!(如下图所示)

  该网友当初遭遇该Bug的这个时候很不敢相信,还专门打了苹果客服,客服的建议是把手机还原所有设置。不过,经过尝试,即使还原所有设置也不起作用,Bug依然存在,屡试不爽。而且,该网友发现同事的iPhone 6 Plus 64GB版一样存在这个Bug。

  为此,小编也专门进行了验证,结果如下:

  该问题跟手机没有关系,和容量版本也无关系,无论是iPhone 6 Plus,亦或是iPhone 5s,只要系统是iOS 8版本以上,都会出现这个Bug。

  由此来看,很可能就是iOS 8系统的问题了。就看苹果啥时候修复了。

  大家不妨试试,在评论中分享。

  感谢网友KO2014的投递

iPhone 6 Plus遭遇奇葩:大字写不出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