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拍照技巧 如何拍摄温馨圣诞夜?

2014-12-15 09:19:52 来源:新浪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4 条评论

去年,一支iPhone拍摄温馨圣诞的广告片令人印象深刻,圣诞节即将到来,下面我们就几个新iPhone特点,讲讲如何用它们拍一次温馨圣诞。……...

  去年,一支iPhone拍摄温馨圣诞的广告片令人印象深刻,圣诞节即将到来,下面我们就几个新iPhone特点,讲讲如何用它们拍一次温馨圣诞。
iPhone 6 Plus拍温馨圣诞夜

iPhone 6 Plus拍温馨圣诞夜

  相位对焦

  iPhone 6和6 Plus并没有如传闻所说提升像素数,而仍旧“固执”采用800万像素,个像素面积1.5微米,光圈与iPhone 5s一样仍旧为f/2.2。

  两款新iPhone采用了支持Focus Pixels的全新传感器,所谓“Focus Pixels”就是常说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它直接通过相位检测的信号判断焦点位置,直接可以知道当前的位置在焦点前方还是后方,继而告诉镜片如何移动,而当在合焦状态下也会明确告诉所以省去了反差对焦的来来回回尝试对比度的过程,大大提升了对焦速度。

  在圣诞夜,相位对焦可以令iPhone更快对准要拍摄的主题这不仅是节约时间问题,还能令拍摄者不会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