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概念渲染图曝光 采用蓝宝石显示屏

2015-02-11 17:22:1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7 条评论

虽然苹果iPhone6及其iPhone6Plus在销量方面比前几代产品都要出色,但其因追求大屏幕而暴露的问题也最为严重,机身易弯曲,背部天线大白条,突出的摄像头等,都让果粉难以接受。因此,大家对于下一代iPhone就更为期待了。...

  【科技讯】2月9日消息,虽然苹果iPhone6及其iPhone6 Plus在销量方面比前几代产品都要出色,但其因追求大屏幕而暴露的问题也最为严重,机身易弯曲,背部天线大白条,突出的摄像头等,都让果粉难以接受。因此,大家对于下一代iPhone就更为期待了。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一组全新的iPhone概念渲染,是由知名设计师Dani Yako带来的iPhone 7概念手机

  该款设备有些类似于平板手机,采用了5.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880 x 1880像素。这里有一个IPS液晶面板和铝制机身的搭配,并且采用了蓝宝石屏幕。机身测量厚度为6.5毫米,重110克,并使用一个64位的苹果A9处理器,主频为2.5 GHz的八核心。运行最新的iOS 9系统,在内存方面可以说表现夸张,首次采用4 GB的RAM。机器存储容量为32 GB到128 GB。

  iPhone 7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带有真正的双闪光灯。该相机配备BSI,支持自动对焦,激光聚焦,数字防抖,HDR和语音激活。同时支持4K视频拍摄,并配有OIS。最后,iPhone7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在30或60 FPS情况下能够做到1440P拍摄。

  这款产品在整体设计上是非常出色的,机身非常纤薄,超窄边框,但相机部分有些过于庞大。机身配色为四种颜色,除了常规的金色、银色和灰色,首次加入了咖啡色。这样的产品能够受到果粉的认可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