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lyme OS曝光 魅族MX4/MX4 Pro首批升级

2015-02-05 10:35:11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7 条评论

Android5.0登场之后用户也开始期待各款机型陆续升级到这一最新版本了,有消息称魅族近期正在开发全新的FlymeOS,而这一全新的版本正是基于Android5.0Lollipop的。在保留魅族Flyme自由特色的基础上,这一新版本的Android5.0Flyme将保留Lollipop的所有优化以及Google在A……...

  Android 5.0登场之后用户也开始期待各款机型陆续升级到这一最新版本了,有消息称魅族近期正在开发全新的Flyme OS,而这一全新的版本正是基于Android 5.0 Lollipop的。在保留魅族Flyme自由特色的基础上,这一新版本的 Android 5.0 Flyme将保留Lollipop的所有优化以及Google在Android 5.0中所采用的Material设计。

新Flyme开发中 魅族MX4/MX4 Pro将升5.0

新Flyme开发中 魅族MX4/MX4 Pro将升5.0(图片引自gsmarena)

  最新发布的魅族MX4与魅族MX4 Pro都将是第一批升级新版Flyme OS的机型,不过要等新版开发完成,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魅族计划在3月对新版Flyme进行公测,届时感兴趣的小伙伴都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体验一下新版的Flyme OS。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