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映怎么制作大海旅拍片头?剪映大海旅导入视频的技巧

2022-05-09 21:07:3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0 条评论

剪映怎么制作大海旅拍片头?旅拍视频需要处理一下,该怎么处理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点击文本按钮,然后点击文字模板按钮,选择假期中的一个模板,将其添加到文本轨道中...

剪映怎么制作大海旅拍片头?旅拍视频需要处理一下,该怎么处理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首先打开剪映专业版,见下图。

点击文本按钮,然后点击文字模板按钮,选择假期中的一个模板,将其添加到文本轨道中,见下图。

按下ctrl+e键,点击导出按钮,导出视频,见下图。

选中文字模板,点击删除按钮,见下图。

点击媒体按钮,然后点击本地按钮,再点击导入按钮,导入刚才导出的视频,见下图。

选中导入的视频,将其添加到视频轨道中,然后更改混合模式为滤色,见下图。

点击素材库按钮,在搜索栏中输入大海两字,选择一段视频素材,将其添加到视频轨道中,见下图。

将视频素材移动到导入的素材下方,然后调整视频的结尾和导入的素材结尾对齐,见下图。

点击音频按钮,选择旅行中的一段音乐,将其添加到音频轨道中然后调整音频的结尾和其他素材的结尾对齐,见下图。

点击播放按钮就能看到效果了,见下图。

以上就是剪映大海旅导入视频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