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通过Taster VR应用程序 希望获得更多沉浸感

2017-07-06 18:14:5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7 条评论

BBC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Taster的新型实验VR应用程序。 这个特定的应用程序旨在通过试用期测试BBC的实验想法,个人可以登录并查看公司发布的各种想法,包括沉浸式360 VR内容。BBC研发部门负责人安迪·康罗伊(Andy Con...

BBC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Taster的新型实验VR应用程序。 这个特定的应用程序旨在通过试用期测试BBC的实验想法,个人可以登录并查看公司发布的各种想法,包括沉浸式360 VR内容。

BBC研发部门负责人安迪·康罗伊(Andy Conroy)表示:“BBC Taster VR将成为一些辉煌的新委员会的精彩展示,以及一些新的BBC Taster VR体验。 “它为观众提供来自英国广播公司最前沿的移动VR体验,并且至关重要的是让我们的编辑和技术团队有更多的洞察力。”

Taster将包括BBC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些表演,例如Planet Earth II。您可以从节目中访问独家VR内容,观众可以通过故事选择自己的路径。

在应用程序中发布的第一批VR之一是即将到来的BBC三部长篇纪录片美国“一个致命周末”的预告片。这个VR预告片将带您了解枪手犯罪的虚拟体验,将您浸入美国街头的场景,纪录片中的剪辑围绕着你。

一个致命的周末VR预告片由BBC Three与虚拟现实工作室Parable VR合作开发。由BBC三控制器Damian Kavanagh委托,他将担任BBC Taster的编辑主管,并与BBC研发部门密切合作。

BBC Taster VR使用EEVO的技术开发,帮助BBC小组向观众发布实验性移动VR体验。除了用户反馈,应用程序还提供分析和VR热图,以显示用户在虚拟现实中所看到的位置。这将有助于BBC开发人员和编辑团队从其内容中学习更多内容,帮助他们在这种新兴媒体中改进讲故事技巧。

近年来,英国广播公司一直致力于探索新的方式来讲解身临其境的媒体如VR的表现故事。 Taster VR应用程序将逐渐推动观众的界限,尝试这些即将到来的VR内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Facebook与BBC合作:将全面推出音频直播功能

    Facebook与BBC合作:将全面推出音频直播功能

    在本周二,Facebook向部分合作用户提供了Live直播功能,在这个平台上,Facebook用户可以向其他用户实时分享自己的状态,还能和其他人音频互动。Facebook表示:“与Facebook的视频直播类似,用户可以在消息流中发现音频直播内容,提出问题,在直播过程中实时提供反馈,并与好友进行分享。”这个功能将于明年全面向Facebook用户开放。...

    新奇物 2016-12-22
  • BBC探秘中国网购“剁手党”:10万群体年消费300亿

    BBC探秘中国网购“剁手党”:10万群体年消费300亿

    英媒称,在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后,中国试图促成经济增长方式从投资出口向国内消费主导型转变。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23日报道,中国官方公布的今年上半年经...

    电商 2016-09-26
  • 移动端内容怎么写?BBC是这样留住用户的

    移动端内容怎么写?BBC是这样留住用户的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从PC端转战移动平台,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逐步取代PC成为了网民获取信息的“新设备”。而对于网站编辑们来说,如何在较小屏的移...

  • Win10 for Phones到来,BBC新闻破冰

    Win10 for Phones到来,BBC新闻破冰

    为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BBC手机新闻客户端最近迎来了重大更新,不过这仅仅限于iOS和Android平台。在发布新版应用期间,BBC特别提到还没有发布WindowsPhone版本客户端的计划。...

    电脑系统 2015-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