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节目赞助手机盘点VIVO领衔,朗界入榜

2016-12-30 00:00: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9 条评论

现在国内的节目如雨后春笋此起彼伏,收获了一大批观众,因此手机品牌开始赞助各种节目。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VIVO手机,通过节目赞助变得家喻户晓,最为中国近几年成长速度最快的品牌“华为”也开始赞助节目,而知名户外...

现在国内的节目如雨后春笋此起彼伏,收获了一大批观众,因此手机品牌开始赞助各种节目。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vivo手机,通过节目赞助变得家喻户晓,最为中国近几年成长速度最快的品牌“华为”也开始赞助节目,而知名户外手机品牌朗界则通过赞助格斗队伍,频频亮相各格斗赛事,而被观众熟知。

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让观众无论打开电脑,打开电视观看节目都会看到机宣传,混个脸熟。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今年因为节目赞助被广为人知的机型具体有哪些?各自又有哪些特点被观众牢记脑海?

NO.1 快乐大本营 VIVO X7

VIVO 在2016年赞助上无疑是“赞助大亨”,其中冠名赞助综艺节目大哥大《快乐大本营》,无疑是VIVO线下营销战略下的最大帮手。

而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广告语“照亮你的美”也向我们指明,vivo X7的最大主推特点是他的拍照功能。vivo X7内置前置带柔光灯1600万像素+1300万后置摄像头,其中的前置摄像头加入的是全新Moonlight柔光灯,使得自拍者的皮肤更加红润通透,这个柔光灯的设计让摄像头在拍摄过程中避免闪光灯直射光,这样的话使得成像更加细腻……

NO.2 奔跑吧兄弟 OPPO R9

随着《奔跑吧兄弟》收视率的居高不下,OPPO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广告语也进一步深入人心。

OPPO R9 搭载了品牌自主研发的“VOOV”闪充技术,通过低电压高电流的充电方式来实现快充功能,而搭配的2850mAh大电池和Colos OS 3.0 高性能处理器也让R9的续航时间长达14小时……

NO.3 梦想的声音 华为NOVA

华为的P系列和Mate系列已经广为人知,但很多人知道华为的NOVA却是经过《梦想的声音》这档节目……

华为的NOVA无疑是要面向年轻群体,而冠名《梦想的声音》的华为nova支持DTS7.1环绕音效,采用Smart PA技术,保护听筒不会因特殊听筒+高音喇叭大功率行为,到值听筒出现过载烧损情况,让音乐外放和免提通话都可以获得很好的声音播放效果。通过多款耳机还原录音棚的听音效果和实现家庭影院级的视频环绕声效果,华为nova的目标是为消费者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院级的听觉体验。

NO.4 武林风、昆仑决、峨眉传奇 PERESVIT PROMOTION格斗队伍 RugGear RG730

而除了以上几个市面上较为热门的主流品牌通过节目赞助让观众印象深刻外,而PERESVIT PROMOTION格斗队伍的合作伙伴,知名的户外运动手机品牌RugGear朗界在武林风、昆仑决、峨眉传奇,真武魂等国内各大知名格斗赛事频频亮相,以及16年世界泰拳锦标赛IFMA冠军OLEG PRIMACHEV推荐的广告语:“朗界手机,勇士的选择”也成功将观众“洗脑”……

RugGear 朗界的RG730作为户外运动手机,又和格斗队伍合作,“勇士的选择”被观众牢记,其中“硬朗坚固”的是相比主流手机最大的亮点。RG730跑车造型,配合奥氏体304不锈钢打造出动金属边框和CNC工艺的金属按键,使得RG730在外观轻盈,流线优雅的同时,也保证了机身的坚固,作为5寸的大屏幕,也可以抵抗1.2米跌落。符合格斗选手平日坚固顽强的高强度的拳打训练需求,成为格斗选手的选择同时,也俘获了一众格斗迷弟……

58662fbd6e43b.jp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Radeon Crimson ReLive重磅发布 有望成最热驱动

    Radeon Crimson ReLive重磅发布 有望成最热驱动

    昨日,AMD发布了新版驱动CrimsonReLiveEdition,它的版本号为16.12.1。根据AMD官方称,这一款新的驱动能够为用户提供创新功能、高性能游戏和专业级稳定性,满足了不同人士的需求。RadeonSoftwareCrimsonReLive是继Omega、Crimson之后的第三个年度重大版本。业内人士称,它有很大的机会会超越Omega、Crimson,成为最热门的驱动软件。...

    数码相机 2016-12-09
  • 微信PK微博 直播行业最热闹的时刻已经来临

    微信PK微博 直播行业最热闹的时刻已经来临

    根据2016年4月艾媒咨询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视频直播平台数量接近200家,其中网络直播的市场规模约为90亿元,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亿人。...

  • 够快才畅快vivo X6&X6Plus全国最热卖

    够快才畅快vivo X6&X6Plus全国最热卖

    今早,vivo携滴滴出行,用一队以兰博基尼和保时捷为首的跑车引爆了京城,成为行业内第一家使用超级超跑"快"递手机的公司,vivo真是城会玩!而这样一系列的城会玩,带来的就是目前已经在全国全面热销的够快。...

    资讯 2015-12-17 vivo
  • LOL流氓盖伦崛起 S5总决赛或将成为最热英雄!

    LOL流氓盖伦崛起 S5总决赛或将成为最热英雄!

    LOL中的英雄千千万,能够在草丛里令人翁风丧胆的屈指可数。盖伦便是草丛王之一,也是他的成名场所。早年的盖伦由于被动的强势和长达近3秒的沉默令人胆...

    游戏资讯 2015-09-28
  • 各个有"神通" 市售最热门国产手机推荐

    各个有"神通" 市售最热门国产手机推荐

    当前国产手机可谓是十分抢眼,而且各个有“神通”,比如像“无边框”、全网通、超2K屏幕分辨率等等,另外像指纹识别、眼球识别这样的高精尖体验在国产手机中也已经能够看到,这的确是足够让人兴...

    导购 2015-06-12 国产手机
  • 看了就想买!年度最热Surface Pro 3创意广告

    看了就想买!年度最热Surface Pro 3创意广告

    微软已经发布了不少颇具趣味性的宣传广告,今年微软在旗下的SurfacePro3平板身上倾注了大量心血,同时也为SurfacePro3推出了许多宣传广告,其中的绝大多数都让SurfacePro3直面竞争对手并展开优势对比。...

    电脑系统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