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敢不敢公布天猫双十一的退货数据?

2016-06-18 09:16:43 来源:今日头条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7 条评论

但是,这一次有人要“叫板”马云了。她就是原杭州购物中心总经理、浙江银泰百货总经理、深圳华润万象城总经理,有杭州“百货女王”之美誉的厉玲。在厉玲看来,经常乐此不疲晒销售数据的互联网电商,真实的日子可能不会像表面那么光鲜。...

对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经常是语不惊人死不休,比如“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等经典语录。近日,关于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假货问题,马云再一次语惊四座,让众人错愕不已。而在很多科技媒体的报道中,不少就使用了类似的标题:“马云霸气回应国际反假联盟:有时假货就比真品强”。

马云:敢不敢公布天猫双十一的退货数据?
马云

但是,这一次有人要“叫板”马云了。她就是原杭州购物中心总经理、浙江银泰百货总经理、深圳华润万象城总经理,有杭州“百货女王”之美誉的厉玲。在厉玲看来,经常乐此不疲晒销售数据的互联网电商,真实的日子可能不会像表面那么光鲜。针对阿里巴巴集团和马云,厉玲表示:

马云:敢不敢公布天猫双十一的退货数据?

我来挑战一下阿里巴巴。大家都知道‘双11’的数据,但总销售额没有什么用,我只在乎有效销售。‘双11’的退货是多少?有效销售是多少?有谁挑战过?马云有数据,也可以晒一晒。

这位和马云一样是杭州商界领军人物的厉玲,针对阿里巴巴的双十一数据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简而言之,就是希望马云可以公布天猫双十一的退货数据。虽然900多亿的当天交易额非常瞩目,但是厉玲更希望得知这900多亿有多少属于有效销售。

马云:敢不敢公布天猫双十一的退货数据?
双11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