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无敌观影体验:4DX影厅是什么?

2016-05-09 15:06:46 来源:百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3 条评论

5月9日消息,美国队长3》上映后票房非常火爆,超强的好莱坞特效也让更多的人选择高端影厅来欣赏大片风采,上映3日,美队3就打破了中国IMAX影院3日票房记录。IMAX已经是中国影迷们耳熟能详的高端放映厅,而随着......

5月9日消息,《美国队长3》上映后票房非常火爆,超强的好莱坞特效也让更多的人选择高端影厅来欣赏大片风采,上映3日,美队3就打破了中国IMAX影院3日票房记录。IMAX已经是中国影迷们耳熟能详的高端放映厅,而随着《美国队长3》的上映,4DX影厅成为了很多影迷的追求。

通过各大电影购票APP可以发现,如今1、2线城市的不少影院都有4DX电影厅,影厅的座位一般都不多,屏幕也不算大,但票价基本与IMAX相当。那么4DX影厅到底是什么呢?

《美国队长3》无敌观影体验:4DX影厅是什么?

所谓4DX电影技术是在提供3D电影画面的基础上,通过高科技,在影厅环境、座椅等设施中实施环境模拟技术,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真实的现场感受。并且4DX座椅经过特殊的设计,能模拟出动感座椅震动、前后左右摇晃等动作特效,加上下雨、刮风、雷电、香气、喷雾、泡泡等环境特效,打造特别的观影体验。

目前,4DX的片源越来越丰富,从好莱坞大片到国产爱情电影,均有4DX片源。比如目前正在上映的《美国队长3》4DX版,美国队长抛出盾牌时带起的风声,跑动时的震动摇晃,还有雨夜里的丝丝水气观众都能感受到,猩红女巫一出场,4DX里开始弥漫着强烈的香味,这种气味特效加强了猩红女巫的个人标识,也增添了神秘科幻的色彩,让观众更加沉浸于电影之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