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建QQ群传播淫秽物品 群主和管理员分别获刑

2015-11-20 09:01:34 来源:法制日报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6 条评论

原标题:男子建QQ群传播淫秽物品群主和管理员分别获刑近日,山东省冠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传播淫秽物品案,被告人刘某、南某、张某、吕某均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至有期徒刑...

原标题:男子建QQ群传播淫秽物品 群主和管理员分别获刑

  近日,山东省冠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传播淫秽物品案,被告人刘某、南某、张某、吕某均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至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不等的刑罚。

  据查,刘某建立一QQ群并担任群主,以传播、交流淫秽色情信息为主要内容。刘某还在群内发展南某等3人为管理员。公安机关截获该QQ群内上传的淫秽色情图片及视频,经鉴定属淫秽物品的图片66张,视频文件3个、音频文件4个、GIF图片两个。(见习记者徐鹏 通讯员王希玉吕志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