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网站Tinder母公司拟上市计划融资1亿美元

2015-10-19 08:44:16 来源:TechWeb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3 条评论

10月18日消息,约会网站Tinder的母公司MatchGroup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投书,拟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计划融资最高1亿美元,交易代码“MTCH”。...

10月18日消息,约会网站Tinder的母公司Match Group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投书,拟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计划融资最高1亿美元,交易代码“MTCH”。

1019_022.jpg

摩根大通、Allen & Company、美银美林担任Match Group的主承销商。Match Group是美国互联网巨头IAC旗下负责约会网站业务的子公司,该公司推出的服务包括Tinder、Match.com、OkCupid以及老年约会网站OurTime。

Match Group在招股书中称,上市后IAC仍通过持有的B类股票而拥有对该公司的控制权。

招股书显示,2015年上半年,Match Group的净利润为4930万美元,营收4.839亿美元;2014年,该公司净利润1.484亿美元,增长17.2%,营收8.883亿美元,增长10.6%。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