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邮箱推免密码登陆功能 不要密码你怕了吗

2015-10-16 09:14:06 来源:搜狐科技作者:王雪莹 人气: 次阅读 255 条评论

邮箱不再需要密码,你,怕了吗?10月16日据外媒消息,雅虎为雅虎邮箱增添了一项令人咋舌的新功能:登陆无需密码!对此,雅虎方面给出的解释是——这样更安全、更便捷。...

 

 邮箱不再需要密码,你,怕了吗?10月16日据外媒消息,雅虎为雅虎邮箱增添了一项令人咋舌的新功能:登陆无需密码!对此,雅虎方面给出的解释是——这样更安全、更便捷。

  为什么更安全,雅虎在官方博客上指出,这是因为该功能采用的是用户名与手机绑定登陆,此举不仅能提升登陆安全性,也能大幅简化用户的上网操作。具体来说,从上周起凡注册雅虎“帐户密钥”的用户,当他们在台式电脑登录电邮帐户时,都会在自己的手机上收到一条短信,后者需用户提供请求访问帐户电脑的地理位置。在授权点击后,只要雅虎未监测出有异常行为操作,该用户便可永久性地在电脑上直接登入邮箱帐户,而无需再输入密码。

  事实上,采用手机辅助密码的“两步认证”(或“双重认证”)机制并非雅虎首创,谷歌在“两步认证”机制方面要更加超前完善。

  据悉,雅虎此次也跟着一起推出了新版Web与手机版电子邮箱服务,强化了图片与联系人搜索功能。值得注意的是,雅虎邮箱首次开放了该功能对AOL、Hotmail及微软Outlook帐户的查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