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教育平台开启留学行业新模式

2015-09-06 20:37:03 来源:西安晚报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7 条评论

“高颜值学霸、高人气顾问、年轻化团队、服务型理念……”说起这些词,不得不与近期出现在留学行业中一支富有创造力的团队联系起来,这个团队的名字就叫做顺顺留学。据了解,...

  “高颜值学霸、高人气顾问、年轻化团队、服务型理念……”说起这些词,不得不与近期出现在留学行业中一支富有创造力的团队联系起来,这个团队的名字就叫做顺顺留学。据了解,作为新一代国际教育互联网平台,其汇聚了本土和硅谷“85后”和“90后”最强的新生技术团队的顺顺留学,一经成立便让整个留学行业都躁动了起来。

  6月1日启德前副总裁张杨宣布应IDG资本之邀加入“顺顺留学”任CEO,顺顺留学获得了IDG资本和美国上市公司好未来教育集团巨额的投资。一时间大家都在期待与议论,顺顺留学与传统留学咨询服务相比会有什么样的不同。

  严格的质检管理体系

  将服务价值回归给服务者

  8月22日,顺顺留学西安公司西北大区开业典礼暨留学盛典《留学超级大咖聚会――顺顺留学,中国最稀缺资源服务最用心客户》在西安举行,这也标志着顺顺留学正式入驻西安。开业典礼上,哈佛首位华人招生官何亮、中国高端名校申请第一人及顺顺留学CEO、哈佛传奇校友张杨、学术总监Josephine等创始人集体亮相,向留学家庭详细解读了全新的顺顺留学的服务理念和品质。

  近年来,互联网平台运营这一商业模式已席卷了多个行业,此次留学行业也不例外,对此,传统业界也发出了不同的声音。面对质疑,顺顺留学CEO张杨说:“顺顺的诞生,顺应了商业形态发展趋势,就是将生产工具免费化,将服务价值回归给服务者,解放那些身怀绝技的手艺人。”对于如何利用O2O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家长。张杨表示,在顺顺留学这个教育互联网平台上,家长和学生能够随时随地看到自己的选校、文书等服务进度,下一次面谈或者文书的交付时间,顾问也能够随时随地看到自己服务客户的状态、收入状态、客户满意度排名。客户的整个服务被定义为13个环节,每个环节客户都可以对满意度进行评分,如果客户对任何服务环节不满意,顾问、中央客服系统以及项目系统会马上干预,确保客户的极致服务体验。所以说顾问从接单到申请结束的每个环节都会被纳入顺顺的“质检”管理体系。

  张杨介绍说,有不少资深顾问是从传统留学中介跳槽而来,对他们而言,顺顺留学一不强迫其接单,二不从服费中抽成。平台强调每个顾问为自己的品牌高度负责,随时对客户的满意度进行监督,顾问只是在为自己而非为机构工作的情况下,潜能才能被最大程度激发。此外,家长选择顺顺平台的费用将比传统中介低20%。

  打破传统中介模式

  开放留学顾问注册平台

  对于顺顺留学与传统留学中介的区别,顺顺留学分公司总经理岳鑫表示,传统留学中介的使命是赚取劳动差价作为股东利润,平台的使命完全相反,平台连接需求和服务,追求交易的活跃度和满意度,绝不是利润。所以顺顺打破传统中介模式,让客户与顾问直接咨询和交易,顺顺只扮演连接者。

  此外,顺顺留学将要打造的是一个全新的真正精品留学咨询服务。家长和学生在线上挑选顾问,双方可以在线下的体验中心初次会面咨询,体验中心的目的,一来是便于用户和顾问会面建立信任,二来也可作为各区域地推的枢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