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Player十天内再曝0day漏洞 360国内独家防御

2015-02-02 09:30:2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7 条评论

Adobe公司昨天公告了一个新的FlashPlayer漏洞(CVE-2015-0313),主要影响Windows8.1以下系统的IE、Firefox浏览器。利用该漏洞,木马病毒可以通过“强迫式下载”植入电脑,完全控制系统。VirusTotal显示,360是国内唯一可防御此漏洞的安全软件……...

  2月3日消息,Adobe公司昨天公告了一个新的Flash Player漏洞(CVE-2015-0313),主要影响Windows 8.1以下系统的IE、Firefox浏览器。利用该漏洞,木马病毒可以通过“强迫式下载”植入电脑,完全控制系统。VirusTotal显示,360是国内唯一可防御此漏洞的安全软件。

Flash Player十天内再曝0day漏洞 360国内独家防御

  根据Adobe公告信息,CVE-2015-0313漏洞的影响波及Windows、OS X两个平台,存在于Flash Player 16.0.0.296及更早的版本以及13.0.0.264及更早的13.x系列版本。Adobe表示将尽快修复该漏洞,预期时间为一周。

  1月22日,Flash Player曾经曝出了一个0day漏洞,该漏洞被黑客挂马工具包利用,使用户浏览恶意网页时电脑自动感染木马,Windows XP/7/8系统均受影响,经VirusTotal检测,360是当时国内唯一无需升级就可防御此漏洞攻击的安全软件,随后Adobe紧急修复了该漏洞。

  360安全专家安扬称,Adobe最新公告的Flash Player漏洞已被著名的黑客武器Exploit Kit公开利用,不少企业和个人用户正遭遇漏洞攻击。安扬建议用户:1、开启360安全卫士防御漏洞;2、及时更新Adobe Flash Player,在漏洞修复后第一时间进行升级;3、不随便点击陌生人发来的网址链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