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全新斯巴达浏览器很孤傲

2015-01-29 08:53:42 来源:IT之家 原创作者:晨风 人气: 次阅读 299 条评论

作为将来IE浏览器的接班人,Win10全新斯巴达浏览器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微软在IE开发者的Twitter上表示,斯巴达浏览器目前只专注于在Win10上的良好表现,暂时没有在其他平台和系统上亮相的打算。...

IT之家讯1月29日消息,在1月22日凌晨的win10发布会上,斯巴达浏览器初露锋芒。作为将来IE浏览器的接班人,这款Win10全新浏览器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很多不同平台不同系统的用户都想领略一下这款新浏览器的风采,不过有个消息可能会让他们暂时失望了。

微软在IE开发者的Twitter上表示,斯巴达浏览器目前只专注于在Win10上的良好表现,暂时没有在其他平台和系统上亮相的打算。这条消息肯定会让win7/win8/Win8.1以及MacOS X和Linux等关注斯巴达的用户失望,但微软此举意在让更多用户升级到Win10,所以这部分对斯巴达感兴趣的用户也是将来Win10的潜在用户。

虽然微软目前还没有计划让其他系统用户也运行Win10的斯巴达浏览器,但今后会不会逐渐放开也犹未可知。就目前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并不大,因为微软下决心要让Win10做到优秀,用户们也应该认同Win10。如果将来放开斯巴达浏览器的运行条件,是否就意味着Win10的失败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