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带你畅游白宫 奥巴马VR玩的飞起

2017-01-22 10:42:59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143 条评论

奥巴马带你畅游白宫,奥巴马VR玩的飞起。奥巴马离任在即,即将离开这个他工作生活了八年的白宫,说道世界名人中,可能没有一个人比奥巴马更加了解这个地方,让我们来看看VR玩飞起的奥巴马如何带我们畅游白宫!是时候买一个VR眼睛了!...

1月17日消息:奥巴马带你畅游白宫,奥巴马VR玩的飞起。奥巴马离任在即,即将离开这个他工作生活了八年的白宫,说道世界名人中,可能没有一个人比奥巴马更加了解这个地方,让我们来看看VR玩飞起的奥巴马如何带我们畅游白宫!是时候买一个VR眼睛了!



 

奥巴马拍摄VR视频:带大家360度逛白宫。美国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将在1月20日正式结束自己8年的任期,届时将由下届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正式接替成为新的美国总统。



 

而在奥巴马离开白宫之前,他与妻子米歇尔·奥巴马共同与Felix & Paul工作室合作,拍摄了一段通过虚拟现实角度参观白宫的视频,并且现在将这段视频放到了网上,我们可以通过Oculus Rift和Facebook的360度视频来体验一下白宫的内部究竟是什么样子。



 

其实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通过虚拟现实的方式来进行白宫之旅了,在两年前,谷歌的Expeditions计划也曾在圣诞节期间拍摄了一段白宫的虚拟现实视频,不过这次拍摄的质量和效果更好,并且奥巴马夫妇亲自参与到了视频的拍摄中来,为大家介绍了白宫的历史和自己在白宫中当总统的日子。



 

其实几天之前奥巴马的告别演说也提供了虚拟现实视频直播的方式,并且在美国国家公园100周年纪念视频中也客串了一次,而包括这次白宫的虚拟现实视频在内,都是奥巴马与Oculus在2015年签署的一次公益合作计划。



 

Felix & Paul公司将在圣丹尼斯推出一部关于机器人玩具的虚拟现实电影,而40分钟的时长也让它成为了迄今为止最长的一部专业虚拟现实电影。至于这次奥巴马在白宫的虚拟现实之旅中会有怎样的表现……等我们后续评价吧。




  • 特朗普接力奥巴马 VR就职礼也将上演

    特朗普接力奥巴马 VR就职礼也将上演

    特朗普接力奥巴马,VR就职礼也将上演。近日正式美国总统换届时期,前几日,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离职演讲大搞VR直播。不久后,特朗普即将开启就职典礼,并且也将进行VR直播!我们的VR眼镜总算有的看了!...

    新奇物 2017-01-20
  • 奥巴马成第一个VR视频演员  热爱科技

    奥巴马成第一个VR视频演员 热爱科技

    卸任在即的奥巴马开始释放自己对科技产品的喜爱,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国家地理》杂志合...

    VR 2016-09-02
  • 马云白宫拜会美国总统奥巴马 共进午餐

    马云白宫拜会美国总统奥巴马 共进午餐

    当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来中国拜会时,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去了美国,并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进午餐。...

    资讯 2016-05-19
  • 竟让奥巴马笑翻?最强虚拟现实VR眼镜亮相

    竟让奥巴马笑翻?最强虚拟现实VR眼镜亮相

    2016年虚拟现实行业迅速发展,VR设备有望应用于各个行业,而这些新奇的科技设备甚至还吸引了美国总统奥巴马,他在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一起体验了一款VR眼镜后,惊叹VR的伟达科技,到底是什么VR设备让奥巴马玩得这么开心呢?...

    可穿戴 2016-04-28
  • 奥巴马偏爱可穿戴:fitbit是最大赢家

    奥巴马偏爱可穿戴:fitbit是最大赢家

    你知道吗?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戴智能手环。本周,在参加著名脱口秀主持人JerrySeinfeld的节目时,奥巴马左手腕上很清楚的显示戴着一款Fitbit智能手表。其实,早在去年2月,奥巴马就表示想尝试下智能穿戴设备,比如AppleWatch,不过现在看来他还是比较偏爱Fitbit。...

    可穿戴 2016-01-05
  • 奥巴马也戴智能手环:品牌了不起

    奥巴马也戴智能手环:品牌了不起

    你知道吗?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戴智能手环。本周,在参加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杰瑞·宋飞(JerrySeinfeld)的节目时,奥巴马左手腕上很清楚的显示戴着一款Fitbit智能手环。其实,早在去年2月,奥巴马就表示想尝试下智能穿戴设备,比...

    可穿戴 2016-01-03 智能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