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未来一年将出现五大飞跃 游戏不再是核心

2017-01-22 10:42:59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135 条评论

VR未来一年将出现五大飞跃,游戏不再是核心。在过去的VR元年中,我们所关注的都是VR高级头显所支持下的VR游戏,然而元年已经过去,在新的一年中VR眼镜与VR技术将出现那些巨大的发展呢!...

1月12日消息:VR未来一年将出现五大飞跃,游戏不再是核心。在过去的VR元年中,我们所关注的都是VR高级头显所支持下的VR游戏,然而元年已经过去,在新的一年中VR眼镜与VR技术将出现那些巨大的发展呢!



 

第一,回顾2016的OC3大会,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舞台上谈及了VR社交。VR将不仅局限于使用它的个人,马克·扎克伯格还提供了许多VR社交化的想法。即使视频游戏也能够从VR社交中获益,因为多人的VR体验将会通过玩家向世界各地扩散。



 

第二,VR不单单是游戏这一概念已经得到认可,虽然许多VR的目的仍在于游戏开发。VR在2017年会更加普遍,它可以是高端的影院,甚至是运动VR头盔。是的,这虽然是一种牵强的想法,不过谁知道2017年VR领域会发生什么。



 

第三,VR的价格正在步入一个可接受的范围。诚然一些高端VR头盔的价格可能需要我们好几个月的薪资,不过2017年我们将会看到VR头盔价格的暴跌。想想过去,有多少像SSD这样的技术产品发生价格暴跌,其目的只为了能更好地适应基层市场。



 

第四,移动游戏将开始利用vr技术,他们想从该领域分得一杯羹。在2016年,移动游戏获得了410亿美元的市场收入,创下了新的记录。玩家们可以看到vr技术将被集成在移动游戏之中。毕竟智能手机厂商,如三星拥有他们自己的Gear VR,对不对?由于广泛的玩家基数以及低廉的价格,移动游戏也将成为vr技术普及的突破口。



 

第五,VR行业预计将在2017年显著增长。即使是在学龄前的儿童们也在学习更多有关于VR的内容,分析师们知道VR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市场。在市场化方面,VR领域将有更多可以一展拳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