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7-01-17 10:49:40 来源:亿智蘑菇 人气: 次阅读 207 条评论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都想要追求舒适、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但是发展给环境带来的巨大影响, 就是生态的...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都想要追求舒适、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但是发展给环境带来的巨大影响, 就是生态的破坏。

从相关媒体报道我们不难看出,每年的雾霾、二氧化碳、PM2.5等问题数不胜数,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初衷。于是为了保证生活品质,空气净化器开始走进人们的实现。

而空气净化器的发展过程中,面临着许多难以突破的难题。比如对有害气体的分割,粉尘净化和吸纳等。空气不想水,从一根管道输入,净化掉之后就可以了。空气是充满整个空间的,甚至还会从室外流进来,被污染的空气体,可以说是让人防不胜防,仅仅靠一台普通的空气净化器根本无法解决。

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一台不普通的空气净化器,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产品。欧朗德斯是一个资深的空气净化器研发和生产的厂家,从事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研究有将近上百年的历史。在空气净化处理技术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本文前面说过,室内空气很难彻底净化的原因,是因为其他的扩散性,让一台普通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很难从根本上的解决问题。而欧朗德斯在技术上,帮助我们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欧朗德斯的研发的等离子过滤和静电吸附技术,能够利用静电吸尘的原理,将室内周围空气中的粉尘吸收国内,在用活性炭了滤网过滤和分解,从而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清洁。不仅如此,欧朗德斯为了能够保证滤网在对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处理的时候,避免造成二次污染,故而采用紫外线内部杀菌的方式,在对空气净化的第一时间内,将其分解到,避免了二次污染对空气中的危害。

室内空气被污染,容易引起肺病和呼吸系统受损,并且还会降低人体的免疫力,使人头晕目眩。而欧朗德斯家用空气净化器结合了创新科技,不仅将净化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还完善的处理了可能会发生的二次污染事件。这种周全的考虑,让很多消费者更加的热爱这个品牌。目前在新加波、日本、美国、意大利等地,欧朗德斯的销量都是首屈一指。2016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中,欧朗德斯也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