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首款OLED电视A1E 颠覆不是随便说说

2017-01-16 18:03:29 来源:亿智蘑菇 人气: 次阅读 284 条评论

上周,科技圈的春节CES在美国召开,看眼现在的新闻标题,随便点什么东西就敢号称个黑科技、震惊全球。尤其是电视这个小圈子,某些第一次出国...

上周,科技圈的春节CES在美国召开,看眼现在的新闻标题,随便点什么东西就敢号称个黑科技、震惊全球。

尤其是电视这个小圈子,某些第一次出国的厂商,不知道是不是没见过市面,把电视做到了别家两三年前的水平,也要说自己啊产品力压谁谁谁。作为还穿着裤子的媒体人,真是不知道想到什么词才吐槽。

今年CES的电视领域,真正结合技术与工业设计于一体的好产品,就个人观点而言无非索尼推出的BRAVIA OLED A1E和LG的SIGNATURE W。今天我们就先聊聊前者。

工业设计

从正面看上去,这款产品十分简约,外观看上去就像一个大号的相框,正面仅仅是一块纯粹的屏幕。

索尼创意中心第一工作室首席创意总监田幸宏崇对新浪表示,这款电视设计的初衷就是想给用户不被打扰的体验。所以看不到扬声器、支架、接口等。甚至将索尼LOGO都使用了不反光的材质,并且至于左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