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无线套件开卖 售价约合一台PS4

2017-01-11 14:20:56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172 条评论

HTC vive无线套件开卖,售价约合一台PS4。HTC vive的线缆一直是玩家们诟病的一个问题,神烦神烦的线缆经常成为玩家们平地摔的罪魁祸首。然而福音来了!HTC vive已经正式开发,至于价钱吗……大概是一台PS4。...

1月10日消息:htc vive无线套件开卖,售价约合一台PS4。HTC vive的线缆一直是玩家们诟病的一个问题,神烦神烦的线缆经常成为玩家们平地摔的罪魁祸首。然而福音来了!HTC vive已经正式开发,至于价钱吗……大概是一台PS4。



 

HTC Vive无线套件全球开卖,售价249美元。HTC宣布,由TPCAST开发的Vive无线套件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全世界发货。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最近有很多公司也开始发布针对PC VR头显的无线方案,如KwikVR、RivVR、MoVR、IMR等等。目前来说HTC主打的产品还是自身加速器孵化的公司TPCAST的“WirelessHD”推动的60GHz解决方案。



 

去年,HTC在天猫“双十一”上首次披露了Vive无线条件的存在,并且当时在中国开启了第一批预售,售价1499元。而这次终于在CES上宣布将会在全世界范围发售,针对专门地区的价格并没有公布。



 

这一无限套件包括无线接收器、发信器和电池,能够支持90-120分钟的体验时间。也可以选择容量更大、续航能力达五个小时的电池。


 

本次CES HTC发布了两款Vive的新外设,包括畅听头带和Vive追踪器。而HTC的Daniel O‘Brien也证实,畅听头带将能和TPCAST的无线套件一起搭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