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TUCK手环可以帮你掩饰一下 头绳绑手腕上太难看?

2016-12-19 09:18:5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5 条评论

手腕上套个头绳,需要的时候随时扎起来,这应该是每个妹子(哦,也有可能是长发男人)每天都要重复无数次的动作。不过对于有些注重细节or爱美的人来...

手腕上套个头绳,需要的时候随时扎起来,这应该是每个妹子(哦,也有可能是长发男人)每天都要重复无数次的动作。不过对于有些注重细节or爱美的人来说,套个又黑又丑的头绳在手腕上,绝对是无法容忍的事情。

呃,想要解决这个尴尬,除了换条好看点的头绳之外,还有啥法子呢?

日前,同样一个爱美的妹子想出了这样的解决办法,那就是为头绳罩上个“壳子”。这款名为TUCK的手镯目前已经完成设计,准备进入众筹阶段。

头绳帮手腕上太难看?这个手环可以帮你掩饰一下

简单来说,TUCK是一款空心手镯,可以把你觉得丑爆炸了的头绳藏在里面,保证全身没有“败笔”。

头绳帮手腕上太难看?这个手环可以帮你掩饰一下

这款TUCK采用了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个镯体采用了极为规整的方型设计,非常百搭。另外,TUCK共有银色和金色两种不同的配色,方便搭配任何风格的整体造型。

头绳帮手腕上太难看?这个手环可以帮你掩饰一下

呃,到底头绳要藏在哪里呢?不要急,慢慢看。TUCK方形的镯身采用三面封口的设计,可以把头绳扣在镯身里,从正面看完全找不到头绳的身影。

头绳帮手腕上太难看?这个手环可以帮你掩饰一下

藏在TUCK里面的头绳用起来也非常方便。TUCK并没有采用全封口的设计,同传统的手镯一样留出空间。使用时,只需要从这段空间中掏出头绳就ok啦。完成整个过程,一个动作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TUCK虽然设计上看起来简单,但在做工以及细节上丝毫不马虎。所有的TUCK都由全手工打磨而成,确保品质。

头绳帮手腕上太难看?这个手环可以帮你掩饰一下

目前TUCK已经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开始进行资金筹集,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现阶段,单个版本的TUCK超级早鸟价格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3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5月出货。

虽然TUCK听起来只有装饰的作用,不过胜在价格尚且合理,所以买来当个小配饰也是不错的。况且,TUCK的实用性摆在那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