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首款3D Runner打印跑鞋上市

2016-12-14 13:09: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1 条评论

3D打印技术现在已经被证明在许多不同的领域都可以发挥巨大的用途,不仅是专利领域,就连普通消费者的生活也能受到这项技术的影响。比如著名体...

3D打印技术现在已经被证明在许多不同的领域都可以发挥巨大的用途,不仅是专利领域,就连普通消费者的生活也能受到这项技术的影响。比如著名体育用品厂商阿迪达斯就一直到有通过3D打印运动鞋的想法,并且该公司在2015年就引入了Futurecraft 3D的技术。但是这家来自德国的体育用品厂商并不满足于此,今天首次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的3D打印运动鞋,不过这款运动鞋依然还是“限量版”,因此对于阿迪达斯铁粉或者3D打印爱好者来说,想要获得这双鞋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阿迪达斯首款3D打印跑鞋上市 333美元你会买吗?

这双鞋名叫3D Runner,在功能上与阿迪达斯今年夏天为里约奥运会运动员设计的运动鞋基本相似。它采用了黑色的Primeknit表层,风格设计与阿迪达斯Yeezys或Ultra Boosts相似,而鞋底夹着就是使用3D打印技术材料制作的,而这也是这双鞋最大的亮点。不过这款3D Runner目前制造纽约、伦敦和东京的阿迪达斯旗舰店出售,每双售价333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

阿迪达斯首款3D打印跑鞋上市 333美元你会买吗?

如果你住在纽约,那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阿迪达斯的//confirm/i/ied应用进行预订,然后到第五大道的旗舰店购买。而伦敦和东京的用户则可以在12月15日到当地的旗舰店去碰碰运气。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虽然3D打印技术很具有噱头,但是价格也要比普通款式的官方零售价高出了不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