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Mate Sox袜子:它就是传说中的“灵魂伴侣”

2016-12-14 13:09: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5 条评论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体验,原本好好的一双袜子,不知怎么就少了一只,另一只只能打光棍,扔了可惜,不扔吧也没法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近日就有人...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体验,原本好好的一双袜子,不知怎么就少了一只,另一只只能打光棍,扔了可惜,不扔吧也没法穿。

没错,这双袜子就是传说中的“灵魂伴侣”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近日就有人推出了一款名为SoleMate Sox的袜子,而从名称中就可以看出,两只袜子将会是“灵魂伴侣”,永不分离。

没错,这双袜子就是传说中的“灵魂伴侣”

其实“灵魂伴侣”袜实现起来倒是非常简单,只是利用了磁铁的原理,在两只袜子的袜筒边缘分别植入了一小块磁铁,这么一来两只袜子就可以吸在一起了。值得一提的是,磁铁部分被设计成了漂亮的圆形图案,因此并不会看到磁铁的部分,而且由于袜筒部分较厚,也并不会影响穿戴的感觉。

没错,这双袜子就是传说中的“灵魂伴侣”

SoleMate Sox的制作人表示,这双袜子采用了竹制纤维,并采用了长筒设计,因此具有比较强的保暖性和保护性,并且能够很好地吸收脚部的潮气,保证脚部的健康。当然,对于不同的用户来说,也有很多个性的款式可供选择。

没错,这双袜子就是传说中的“灵魂伴侣”

目前SoleMate Sox袜子已经正式登陆众筹网站Indiegogo,最早支持该项目的用户可以以25美元的价格获得两双SoleMate Sox袜子,当然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话,也有更优惠的组合可供选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