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秋季上市 PC端已落伍

2016-08-18 18:17:2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9 条评论

在今年7月份公布财报的时候,Intel就透露,第七代酷睿KabyLake已经面向合作伙伴出货,通过IDF上演示来看,KabyLake将在秋天如期上市,其中移动平台先行。...

  8月18日消息,在今年7月份公布财报的时候,Intel就透露,第七代酷睿KabyLake已经面向合作伙伴出货,通过IDF上演示来看,KabyLake将在秋天如期上市,其中移动平台先行。

英特尔第七代<a href=/tags/8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处理器</a>秋季上市 PC端已落伍

  如今的IDF大会,CPU的地位被日渐侵蚀,对于曾经无限辉煌的Intel来说,这是自己的立命之本,但显然已经没了太多干货,与未来感更是不搭边。

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秋季上市 PC端已落伍

  遗憾的是,KabyLake的完整参数并未公布,Intel仅仅展示来来自惠普和戴尔的二合一终端具备硬解码HEVC Main10的能力,播放4K内容更流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