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为红米Pro下战书!“用X25处理器的旗舰机请注意”

2016-07-22 18:17:02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3 条评论

7月22日消息,还有5天小米就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红米Pro及神秘新品发布会,关于这款红米产品线的旗舰手机,小米通过吴秀波、刘诗诗和刘昊然三位代言人和三道美食向人们揭示了它的重要卖点。红米Pro将采用OL......

7月22日消息,还有5天小米就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红米Pro及神秘新品发布会,关于这款红米产品线的旗舰手机,小米通过吴秀波、刘诗诗和刘昊然三位代言人和三道美食向人们揭示了它的重要卖点。

红米Pro将采用OLED屏幕,十核处理器和双镜头,并且设计上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机身。现在,雷军通过个人微博确认了红米Pro将采用Helio X25十核心处理器,这与魅族旗舰Pro6相同。

雷军为红米Pro下战书!“用X25处理器的旗舰机请注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