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Pro配置再曝光 刘诗诗爆料亮了

2016-07-21 18:47:41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2 条评论

小米将于7月2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其中主角之一基本可以确定是红米Pro,此外小米还可能在当天发布小米笔记本。目前,有关红米Pro智能手机与小米笔记本爆料,其中红米Pro宣传造势接连不断,尤其是红米代言人纷纷登场,刘诗诗爆料更是污到亮了。...

小米将于7月2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其中主角之一基本可以确定是红米Pro,此外小米还可能在当天发布小米笔记本。目前,有关红米Pro智能手机与小米笔记本爆料,其中红米Pro宣传造势接连不断,尤其是红米代言人纷纷登场,刘诗诗爆料更是污到亮了。

昨日,红米国民手机代言人之一的吴秀波为大家带来了法式甜品OLED PING,暗示红米Pro将会搭载OLED屏幕,画质方面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红米Pro配置再曝光 刘诗诗爆料亮了
刘诗诗爆料红米Pro亮了

而今天同样是代言人之一的女神刘诗诗又为大家带来了第二道菜品:十核双茎头

网友表示:红米pro老司机把我家诗诗给带坏了。虽然名字略污,但却很直接的透露出,新机将采用十核处理器(Helio X25),并具备后置双摄像头。

红米Pro配备的双摄像头拍照效果如何呢?目前网上也曝光了样张,整体表现还是十分出色,如图。

红米Pro配置再曝光 刘诗诗爆料亮了
红米Pro样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