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卡车将问世? 道路运输将为之改变

2016-08-10 17:10:2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7 条评论

如今特斯拉无人驾驶技术仍然处于舆论的漩涡,人们对无人驾驶技术安全性一直保持质疑的态度,尤其特斯拉车祸之后,这件事给无人驾驶汽车技术蒙上了一层阴影。...

  8月10日消息,如今特斯拉无人驾驶技术仍然处于舆论的漩涡,人们对无人驾驶技术安全性一直保持质疑的态度,尤其特斯拉车祸之后,这件事给无人驾驶汽车技术蒙上了一层阴影。

无人驾驶卡车将问世? 道路运输将为之改变

  据外媒报道,北欧地区最大道路运输公司丹麦得夫得斯国际货运公司(DSV A/S) CEO延斯·比约恩-安德森(Jens Bjoern Andersen)预计,无人驾驶卡车将在未来5年至10年内开始投入使用。安德森的公司现在依赖卡车运送货物。

无人驾驶卡车将问世? 道路运输将为之改变

  安德森每天驾驶特斯拉汽车上班,这让他能够亲身了解自动驾驶技术的进展。他表示,自动驾驶专有技术已经形成。作为全球第四大货运公司,得夫得斯国际货运公司正在研究自动驾驶卡车能够为公司创造的机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