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推出人工智能电视 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电视

2016-08-03 14:21:3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6 条评论

昨天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家电业首场人工智能新品发布会上,在美女机器人“瑶瑶”和人工智能业界大咖们的共同见证下,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电视――长虹CHiQ(启客)人工智能电视惊艳亮相。...

  7月29日消息,昨天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家电业首场人工智能新品发布会上,在美女机器人“瑶瑶”和人工智能业界大咖们的共同见证下,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电视——长虹CHiQ(启客)人工智能电视惊艳亮相。

长虹推出人工智能电视 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电视

  据了解,长虹CHiQ人工智能电视在音视频、教育、新闻等方面实现人工智能三大要素——认知、决策、反馈,产出长虹智能机器人“小白”,她是住在CHiQ人工智能电视里的机器人精灵,她陪伴、学习、服务于她的主人,在看电视、听音乐、玩游戏等黑电业务上让用户得到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长虹推出人工智能电视 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电视

  基于完善的技术逻辑与大数据运营,长虹以物联运营支撑平台为依托,实现自然语音交互、深度学习和应用软件自动迭代等系统能力的整合,成功发布全球首款具有自适应能力、自学习能力、自进化能力而越来越懂你的人工智能电视,从而打破当前智能电视僵局,带给用户更体贴、更懂你的个性化服务,标志着全球电视业由此步入人工智能新时代,同时,也标志着长虹公司董事长赵勇提出的“新坐标”智能战略全面进入人工智能新阶段。作为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电视,长虹CHiQ人工智能电视不是跨行业的宽泛的大人工智能系统,我们的重点是将人工智能与黑电垂直业务领域深度融合。”长虹公司副总经理郭德轩介绍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