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虽前景广阔 但路在何方?

2016-07-28 18:22:5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6 条评论

近日,2016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技术大逆转为主线,围绕“重启创新”展开讨论,其中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无疑最受关注。...

  7月27日消息,近日,2016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技术大逆转为主线,围绕“重启创新”展开讨论,其中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无疑最受关注。科技在不断创新和进步,人工智能的发展步伐也在不断随之加快,将会渗入人们的生活,主要体现在医疗以及消费金融等领域,将会对人们的生活作出大的改变。

人工智能虽前景广阔 但路在何方?

  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势必会改变人们的生活,而其具体的表现吴恩达则说明了两个方面,首先,人工智能的发展能够取代人类部分简单的脑力劳动,人工智能是根据一定程序行动,在简单的脑力劳动中,可能会比正常人类做的更好。其次,通过大量已经发生过的重复具体时间的数据,就可以依靠机器检测出下一次的结果。

人工智能虽前景广阔 但路在何方?

  目前,全球对人工智能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市场对各类语音识别、机器视觉等弱人工智能产品的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同时人脑科学研究、情绪感知等强人工智能有望在未来十年迎来突破。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人工智能行业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规模达到1683.9亿元,预计2018年将达到2697.3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17%。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