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已交付零售商4300万台 太过抢手

2016-08-01 10:25:1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5 条评论

索尼PS4已交付零售商4300万台,索尼希望在今年年底能让PlayStation4S的销量超过2000万,截至目前,销量就已经达到了350万,照这个速度,剩下的1650万应该不是问题,随着PlayStationVR的出现。...

IT科技网消息,索尼PS4已交付零售商4300万台,太过抢手,在千亿元的游戏产业中,索尼的PS4销量稳居第一,而最近索尼又将4350万台PS4游戏机交付给零售链商,五月份,索尼就销售了4000万台游戏机,而这350万台游戏机估计也会很快被销售一空。

索尼已交付零售商4300万台PS4 太过抢手

索尼希望在今年年底能让PlayStation 4S的销量超过2000万,截至目前,销量就已经达到了350万,照这个速度,剩下的1650万应该不是问题,随着PlayStation VR的出现,这又给索尼提供了新的发展渠道,用这项技术吸引新客户。

最后,索尼正在看开发一款叫做Neo的PS游戏机,能够支持4K视频,预计在今年年底推出,售价相对更高,将会提高索尼游戏机产品的整体价格。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