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联手众多大佬 准备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2016-07-20 08:26:3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3 条评论

宝马联手众多大佬准备开发无人驾驶汽车!宝马一直是通用汽车领域的一只劲旅,而且他们已经在汽车的辅助驾驶领域沉浸多年,在智能汽车领域,相比于今年的互联网公司来说具有着更大的优势,比如说,白送一辆阿里巴巴智能汽车和白送你一辆宝马你要哪个?...

  7月15日消息:宝马联手众多大佬 准备开发无人驾驶汽车!宝马一直是通用汽车领域的一只劲旅,而且他们已经在汽车的辅助驾驶领域沉浸多年,在智能汽车领域,相比于今年的互联网公司来说具有着更大的优势,比如说,白送一辆阿里巴巴智能汽车和白送你一辆宝马你要哪个?


  随着如今智能汽车,智能化生活的热度升级,老牌的通用汽车公司也开始对于智能汽车、电动汽车动上了脑筋,如何让交通更加智能成为了互联网公司于通用汽车公司关注度的一个焦点。


  因为这项开发并不是单一的公司可以驾驭的,这是一项跨界的开发,是汽车与电脑、互联网的结合,因此宝马无人驾驶的开发小组中出现量两位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角色,一家是英特尔公司,相信这家就不需要小编赘述了。另一家是Mobileye公司。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