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计划未来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16-07-13 08:48:5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5 条评论

据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将会在美国密歇根州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的相关测试,目前正在准备必要的测试手续。除制定测试计划外,法拉第未来就在最近聘请了前法拉利高管马克・马龙(MarcoMattiacci)。马龙此前负责法拉利北美以及亚太地区业务,并主管法拉利一级方程式车队。...

据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将会在美国密歇根州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的相关测试,目前正在准备必要的测试手续。
据悉,法拉第未来在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地区的一家工厂已经于今年早些时候破土动工,而位于加利福尼亚 瓦列霍的第二家工厂也在筹划当中。最近媒体报道称法拉第未来将在密歇根州建立办事处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法拉第计划未来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作为在密歇根州公共道路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必要前提,目前法拉第未来已经就测试相关工作申请了三副制造厂商许可牌照。密歇根州交通运输局主任科克·斯图德(Kirk Steudle)称早在今年一月份法拉第就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一事进行了沟通咨询,随后申请了相关的许可牌照。

法拉第计划未来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密歇根是美国少数几个允许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州府之一。若汽车厂商或其他公司要进行车辆测试,都需要先申请制造厂商许可牌照,出示密歇根州无故障保险的证明,以及支付注册费用。
法拉第未来在电邮中表示,“这些牌照将被用于测试法拉第的多种原型车以及功能。现阶段我们不会对测试情况发表评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