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奇葩应用 VR眼镜竟然还能维护世界和平?

2016-06-24 08:25:44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0 条评论

VR奇葩应用,玩家体验痴呆患者生活。随着VR技术的发展,各种各样的VR应用也相继问世,英国有位奇葩的工程师开发了一款VR应用,这款应用可以让玩家体验一下痴呆症患者是如何生活的,这款应用可以让普通人体验痴呆症患者生活的艰辛,使痴呆症患者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6月23日消息:VR奇葩应用,玩家体验痴呆患者生活。随着VR技术的发展,各种各样的VR应用也相继问世,英国有位奇葩的工程师开发了一款VR应用,这款应用可以让玩家体验一下痴呆症患者是如何生活的,这款应用可以让普通人体验痴呆症患者生活的艰辛,使痴呆症患者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VR奇葩应用 玩家体验痴呆患者生活


英国科学家日前开发出一款虚拟现实智能手机应用,能够让用户了解痴呆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的各种艰辛。这款名为《穿过痴呆症》(A Walk Through Dementia)的智能手机应用,由英国阿兹海默症研究所(Alzheimer’s Research UK)和虚拟现实公司VISYON共同开发。这款可应用于谷歌Cardboard头盔的应用,能够让体验者感受痴呆症患者的日常生活。

VR奇葩应用 玩家体验痴呆患者生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