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背后巨额利益链 VR头盔到低价值几何?

2016-06-24 08:25:44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3 条评论

VR背后巨额利益链,VR头盔到低价值几何?在最近的几个月VR技术风生水起,尘埃乍现!巨大的市场需求导致市场转向彻底的卖方市场,尤其在VR头盔手机盒子方面,并不需要过多的技术要求,简单的制作方法,简单的材料却能已高达一两百的价格卖向全国各地,那么这种VR手机盒子到底价值几何呢?...

6月23日消息:VR背后巨额利益链,VR头盔到低价值几何?在最近的几个月VR技术风生水起,尘埃乍现!巨大的市场需求导致市场转向彻底的卖方市场,尤其在VR头盔手机盒子方面,并不需要过多的技术要求,简单的制作方法,简单的材料却能已高达一两百的价格卖向全国各地,那么这种VR手机盒子到底价值几何呢?

  究其幕后推手,除了雄厚的资本和前赴后继的创业分子,实则还有一股暗藏的地下势力在推波助澜,那就是分布在深圳一代的VR盒子厂商。

“真正起量还是在今年三月份,现在基本占据了国内近五成的份额”,现深圳某VR一体机方案兼品牌厂商的老张说道。当然,他指的仅是手机盒子类的移动VR设备,VR一体机的出货量到现在还是战果平平。

  深圳的制造业公司在消费电子的品类迭代中,是嗅觉最灵敏的一类人。从2008年前后的MTK山寨手机疯狂,到之后的Android山寨机,再到2014~2015的“类小米手环”产品,基本上每一波消费电子的浪潮中,深圳的制造业者都冲在产品廉价化、大量出货的最前面,这一波VR盒子的机会同样被他们抓住了。

  据我们不完全统计,目前来自原手机、手环等领域工厂转型做的VR盒子出货量累计已达千万台规模,成本最低的也就是几块钱,具体怎么做到的我们后面详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