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不止五毛 在虚拟现实里看DOTA2直播

2016-04-08 00:00:00 来源:zol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2 条评论

随着OculusRift和HTCVive相继发售,拿到产品的用户都在不断的去开发产品的潜能,在VR的世界里不仅仅只是玩玩游戏,它还能用于浏览网页、购物、购票选座等等。...

虚拟现实概念在近期火的那叫一塌糊涂,很多机构都开始涉足其中,随着Oculus Rift和htc Vive相继发售,拿到产品的用户都在不断的去开发产品的潜能,在VR的世界里不仅仅只是玩玩游戏,它还能用于浏览网页、购物、购票选座等等。

MOBA游戏已经成为现在PC平台最火的游戏类型,而其中《DOTA2》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有无数玩家为之疯狂。而在今年也是游戏走进虚拟现实的一年,前几天笔者关注了AMD开发的虚拟现实休息室,在这个虚拟的场景里,有一块演播屏幕播放视频,体验效果相当的棒,要是用这种技术来玩《DOTA2》会是怎样的效果呢?

虚拟现实中看DOTA2直播

虚拟现实中看DOTA2直播

虚拟现实中看DOTA2直播

对于DOTA2的忠粉来说,这无疑是个不错的体验,那些首批拿到VR设备的用户有福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