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押宝增强现实 AR帮助用户远程办公

2016-04-06 00:00:00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8 条评论

显然,HoloLens摆脱不了微软根本的价值属性,便是商业化。相比众多娱乐型的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微软对增强现实的发展方向非常明确,未来在商业、教育领域的前景还是非常光明的。...

在Bulid 2016开发者大会上,微软进一步展示了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的多种应用性,成为全场的亮点。目前,HoloLens开发者版已经推出,软件开发商也开始积极行动起来,为其开发应用。美国波特兰的一家初创公司与微软合作,推出了一款所谓“Mixed Reality”(混合现实)的远程办公软件,旨在帮助企业用户更好地进行远程协作办公。

微软押宝增强现实 AR帮助用户远程办公

这款应用程序的特色是将远程人员简单的混合现实化,他们会被赋予特定的视觉元素,比如颜色、身高、饰品(如眼镜、安全帽、背心等),本地用户可以迅速地识别远程人员的身份,进行更好的互动和沟通。该软件在Build大会上进行了演示,其创始人表示其合作伙伴包括NASA、Trimble和Autodesk等,具有广泛的前景。

微软押宝增强现实 AR帮助用户远程办公

显然,HoloLens摆脱不了微软根本的价值属性,便是商业化。相比众多娱乐型的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微软对增强现实的发展方向非常明确,未来在商业、教育领域的前景还是非常光明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