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没收1.5万电动平衡车:几乎全中国产

2016-01-07 09:15:0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1 条评论

英国政府本周在该国港口没收了1.5万个电动平衡滑板车,原因是测试表明这类产品“不安全”,存在火灾隐患。电动平衡滑板车在英国已经成为圣诞节期间的热销产品,英国国家贸易标准局说:“很多被扣留送检的商...

英国政府本周在该国港口没收了1.5万个电动平衡滑板车,原因是测试表明这类产品“不安全”,存在火灾隐患。电动平衡滑板车在英国已经成为圣诞节期间的热销产品,

英国国家贸易标准局说:“很多被扣留送检的商品都被发现采用了不符合规定的插头,没有在其中加入保险丝,这会加大设备过热、爆炸和着火的风险。”

自从今年10月以来,英国政府一直在测试从国外进口的电动平衡滑板车,这些产品最近几乎全部从中国进口。

在1.7万个送检的电动平衡滑板车中,有1.5万个因为安全原因被没收,比例高达88%

英国皇家检察署之前曾经表示,在该国的公共道路上使用电动平衡滑板车属于违法行为。

在此之前,澳大利亚也全面封杀了电动平衡车,理由也是它不安全。

英国没收1.5万电动平衡车:几乎全中国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