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或推智能眼镜 汽车厂商也成谷歌对手?

2014-06-13 17:44:55 来源:CNET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2 条评论

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尼桑推出了一款名为NismoWatch的智能手表,这相对之前它在其他新车型和概念车中所使用的普通显示屏而言是不太寻常的一个动作。现在,尼桑又推出了3E,这是一款跟GoogleGlass类似...

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尼桑推出了一款名为Nismo Watch的智能手表,这相对之前它在其他新车型和概念车中所使用的普通显示屏而言是不太寻常的一个动作。现在,尼桑又推出了3E,这是一款跟Google Glass类似的个人头戴式显示器,这说明这家公司是真的在进入可穿戴设备领域了。

尼桑或将推智能眼镜  <a href=/smart/qich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厂商也成谷歌对手?

目前关于3E的消息还很少。在尼桑所发布的视频里没有任何对话,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一个男人在摇头晃脑,大概30秒后,3E可穿戴设备自主组装在男人的左眼上。视频的最后一个镜头是这个男人往前看,这时候3E显示屏开始发出蓝光,似乎意味着显示屏被启动。

从视频中看,这款可头戴设备会将汽车遥测信息,甚至导航数据都投射到屏幕上,这样司机可以通过左眼来看到这些。尽管3E的有些地方会让人想起Google Glass,但是整个设备是放在脑袋的左边而不是右边,这是跟Google Glass不同的地方。

视频中宣布这款设备将在东京车展上发布。11月20日,发布会将面向媒体开放,11月23日面向公众开放。如果到时候这款设备跟法兰克福车展上的Nismo Watch一样就会让人有点失望。因为当时的Nismo Watch看上去就只是一个玻璃外壳,根本没有打开电源,显示屏上是静态图像。

3E将会随着BladeGilder概念车出现在尼桑东京车展的预演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