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V2概念智能车 半摩托半汽车

2014-06-13 17:44:5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3 条评论



FV2概念车是一款新颖的车型,虽然它和传统汽车一样拥有四个轮,但它是像菱形一样排列的,活似一部摩托两侧各加一个大轱辘。FV2只有一扇像太空飞船那样的前罩门,该前罩很先进,可以显示虚拟车辆数据。...


FV2概念车是一款新颖的车型,虽然它和传统汽车一样拥有四个轮,但它是像菱形一样排列的,活似一部摩托两侧各加一个大轱辘。FV2只有一扇像太空飞船那样的前罩门,该前罩很先进,可以显示虚拟车辆数据。


驾驶者可以躺坐在车内开车,也可以站起来开,然后前罩门就立起成了信息显示屏幕。车辆过弯时,车身也随之侧倾,以降低离心力带来的侧滑影响。动力方面未知,丰田只是想通过这款科幻的车表达一种“快乐驾驶”的个人交通工具理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