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帅气 飞机汽车试飞成功(视频)

2014-06-13 17:44:55 来源:爱活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0 条评论

之前飞行汽车先入为主地给我们留下了这样一个印象:左右两侧的固定翼回收要么很生硬,要么艺术感不强。这对有审美强迫症的同学来说完全不能接受,一位名叫StefanKlein的设计师参考昆虫回收翅膀的方式,把...

  之前飞行汽车先入为主地给我们留下了这样一个印象:左右两侧的固定翼回收要么很生硬,要么艺术感不强。这对有审美强迫症的同学来说完全不能接受,一位名叫Stefan Klein的设计师参考昆虫回收翅膀的方式,把飞机弄成了这个样子:


  这款名为Aeromobil 2.5的飞车要比Terrafugia的更长,可以允许两人舒适的坐在车内,并采用Rotax 912发动机与车身尾部的螺旋桨相连,在空中时速可以达到200km/h,而在地面时速则为160km/h。因为需要在空中飞行,车身采用钢制车架外加碳纤维外壳设计,只有450kg,最远飞行半径可以达到700km,对于周末出个门郊游的同学来说,肯定是没有问题。


  不过和其他飞行汽车一样,Aeromobil 2.5起飞和降落只能在机场进行,前段时间这款Aeromobil 2.5也已在斯洛伐克完成了试飞。虽说大伙对Aeromobil比较陌生,但是他们已经拥有了20年的研发经验,Aeromobil 2.5也正是其第三代产品。总之光用图片已经不能这辆飞车的帅气程度,最后通过一段视频来了解一下这辆Aeromobil 2.5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