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vo Power开发窨井盖汽车无线充电器

2014-06-13 17:44:55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8 条评论

虽然现在电动汽车开始慢慢进入市场,但充电问题仍是该种汽车所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据外媒报道,近日,HevoPower公司宣布,他们将为纽约城的电动汽车带来一种充电解决方案--外形如同窨井盖的充电区域。如果...

  虽然现在电动汽车开始慢慢进入市场,但充电问题仍是该种汽车所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据外媒报道,近日,Hevo Power公司宣布,他们将为纽约城的电动汽车带来一种充电解决方案--外形如同窨井盖的充电区域。如果工作一切顺利,那么这批充电窨井盖将在下一年正式启用。


  据介绍,这种充电系统利用共振的原理为汽车充电。而驾驶者必须要保证他们汽车内的电池已经安装了与之配套的接收器。当需要充电的时候,驾驶者只需启动智能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中的配套软件即可。据悉,该种“窨井盖充气站”将于下一年最先出现在华盛顿广场公园。


  Hevo Power的创始人兼CEO Jerem McCoo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每当我走在街上的时候,我就在想如何在那里部署无线充电器。某一天,我站在百老汇116大街上,低头往地上看了一眼,那时候我看到了窨井盖。于是,我就有了想法。不需要电线、没有危害,所有的东西都在那个‘窨井盖’下面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