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汽车也可以用智能设备来帮忙了?

2015-01-06 18:12:52 来源:按珀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8 条评论

MechanicAdvisor的新产品ConnectionKey可以检查汽车的健康。这款设备可以给车主和汽修店提供信息。它插在汽车标准的车载诊断系统(OBD)插口上,连接iOS或者安卓智能手机,提供实时的汽车信息,破译2...

  Mechanic Advisor的新产品Connection Key可以检查汽车的健康。这款设备可以给车主和汽修店提供信息。

  它插在汽车标准的车载诊断系统(OBD)插口上,连接iOS或者安卓智能手机,提供实时的汽车信息,破译2万多个错误代码。根据该公司的信息,当汽车需要加油或者换轮胎的时候,这个设备会发送提醒,支持几乎所有1996年以后生产的汽车。

  如果汽车出现问题,配套的应用会直接连接到50多万个受信任的汽修师傅中的一个,帮你选择一家靠谱的汽修店。该公司计划利用匿名数据改善服务,提供更多有用信息,例如特定型号汽车的已知问题、基于位置和驾车习惯的故障数据。

  该公司相信向司机提供实时数据,不仅可以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车,还可以减少对汽修店的不信任感。当你的check engine指示灯亮起的时候,你只要打开应用,看看哪里出了问题,然后联系合适的修车师傅就可以了,修车师傅由公司的在线推荐引擎挑选。司机可以看到自己的车出了什么问题,修车师傅可以根据数据提出自己的建议。

  Connection Key也有安防功能。所有数据在传输过程中是加密的。

  Connection Key的预订价是50美元(包运费),当其2015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市场时,售价将升至75美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