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与BMW强强合作

2015-02-10 09:37:14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9 条评论

之前,世界著名音响厂商B&O已经与奥迪和埃斯顿·马丁等豪华汽车品牌拥有了不错的合作关系,现在这种强强联手的模式又来到了B&O与BMW之间,双方已经正式宣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之前,世界著名音响厂商B&O已经与奥迪和埃斯顿·马丁等豪华汽车品牌拥有了不错的合作关系,现在这种强强联手的模式又来到了B&O与BMW之间,双方已经正式宣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B&O与BMW强强合作 宝马6系配高端16音响环绕声音<a href=/pc/syste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系统</a>

  据悉,首先双方将在BMW 6系车型上配备全新的高端环绕声音系统,包括了16个音响(7个高音音响、7个中音音响、2个低音音响),其中最大输出功率为1200w(低音音响为500w),支持DSP 5.1声道环绕立体声。

  另外,该套系统还提供了两种声音模式,分别是Studio和Expanded模式,前者对声音的还原更加真实,而后者则能带来更震撼的效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