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曝光 减重150斤搭载全新电子系统

2015-02-10 09:37:14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5 条评论

尽管第七代高尔夫在国内上市仅1年有余,但就全球来说,这已经是一款上市3年的老产品。根据高尔夫5-6年更新一代的规律,第八代车型应该已在筹备中。...

  尽管第七代高尔夫在国内上市仅1年有余,但就全球来说,这已经是一款上市3年的老产品。根据高尔夫5-6年更新一代的规律,第八代车型应该已在筹备中。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曝光 减重150斤搭载全新电子<a href=/pc/syste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系统</a>

  国外媒体近日爆料称,大众计划在2017年发布新一代高尔夫,新车将更注重节能环保,相比现款车型减重150斤。同时,车身相比现款将有所加长。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是超大尺寸的多媒体娱乐系统,空调按键区改为触碰式,这套全新的车内电子控制系统曾在今年1月的拉斯维加斯CES电子消费展上亮相,第八代高尔夫作为大众重点车型,将率先搭载该系统。

  动力方面,八代高尔夫将搭载1.4T与1.8T发动机,2.0T版本有望被1.8T高功率取代。1.8T发动机将有三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62kW以及191kW。发动机技术改进方面有望配备储能飞轮、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以及电动涡轮增压器等等。

  传动方面将匹配大众研发的全新10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尺寸与现款7速DSG相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