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行车安全分析仪 规避车祸风险

2015-02-10 09:37:14 来源:雷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5 条评论

如今购买一辆售价高昂的全新汽车,毫无疑问这些车都会配备上一系列的传感器、显示屏、摄像头,以及其他内置的高科技技术。但是,如果你仍然驾驶着一些老款的汽车,亦或是你最近购买但却是标配版的新车,一款...

  如今购买一辆售价高昂的全新汽车,毫无疑问这些车都会配备上一系列的传感器、显示屏、摄像头,以及其他内置的高科技技术。但是,如果你仍然驾驶着一些老款的汽车,亦或是你最近购买但却是标配版的新车,一款全新的小工具可以帮助你将爱车连接到智能的世界。

智能行车安全分析仪 规避车祸风险

  这款产品名为CarVi,它是一款黑色的圆形装置,被安装在车辆的挡风玻璃上,其可以与驾驶员的智能手机进行通信。当驾驶员在公路上行驶时,CarVi应用程序会连续不断地分析由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设备捕捉的视频,寻找危险的迹象。

  它被设计成可以用来监视司机不安全的车道变换、前端碰撞危险、鲁莽驾驶,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危险驾驶行为,CarVi本意就在于在驾驶员有遭遇危险的可能性时向他发出提醒,以及分析这些行为以便驾驶员可以稍后了解如何更好地驾驶自己的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