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LeUI Auto公测版体验 整合优质资源简单易操作

2015-02-10 09:37:14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6 条评论

昨天下午6点,刚刚发布的乐视LeUIAuto版系统启动了公测,作为乐视超级汽车战略的一部分,以及互联网造车的先行军,LeUIAuto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人们的关注,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这款产品,进行了上手试用。


...

  昨天下午6点,刚刚发布的乐视LeUI Auto版系统启动了公测,作为乐视超级汽车战略的一部分,以及互联网造车的先行军,LeUI Auto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人们的关注,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这款产品,进行了上手试用。

乐视LeUI Auto公测版体验 整合优质资源简单易操作

  首先如要说明一点的是,目前这个公测版本只支持三星GALAXY Note 8.0这一款产品,刷机之前先要刷入CM11底包,然后再刷入LeUI Auto系统,同时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想要尝鲜,代价是Note 8.0的其他功能暂时会被屏蔽掉,只能“专心”的运行LeUI Auto。

  就像发布会上介绍的那样,最直观的印象就是操作界面简洁,由于LeUI Auto完全是为车联网和车内操控打造的一款系统,因此图标按键的尺寸都非常大,基本不会有误触的情况发生,肯定是有利于在车内使用的,所以我认为LeUI Auto的布局以及节目设计还是考虑到了车内环境手触操作的需求的。

  当然在手触操作之外,也提供了语音控制功能,识别率还是不错的,当然我说的是在室内安静的环境条件下,由于时间紧张,所以车内比较噪杂的环境还没来得及测试,不过其实如果想要在车内获得比较好的语音操控体验,也绝不是一个平板上的麦克风能够完成的,理论上来说和车内的麦克风连接效果是最好的,当然这是后话了。

  LeUI Auto目前这一版的功能比较初级,提供了地图导航、本地以及在线音视频娱乐、拨打电话、查询车况以及浏览器上网等基本的功能,其实我更愿意将LeUI Auto看做是一个平台,各个模块都可以添加进来,例如导航使用的是高德地图、违章查询来自搜狐汽车,由于LeUI Auto是依赖于CM11的底层,因此有理由相信今后添加更多的功能进来不是难事,就看LeUI Auto的开放程度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