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规划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路段 德汽车产商不会依赖谷歌

2015-02-02 11:29:29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9 条评论

德国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德日前宣布,德国政府计划今年开始在高速公路上规划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路段,测试路段将设于德国的A9号高速公路上。建成后,测试路段可供安装有驾驶辅助系统或全自动...

  德国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德日前宣布,德国政府计划今年开始在高速公路上规划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路段,测试路段将设于德国的A9号高速公路上。建成后,测试路段可供安装有驾驶辅助系统或全自动驾驶系统的车辆行驶。

德规划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路段 德汽车产商不会依赖谷歌

  谷歌公司曾在2014年推出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样车,谷歌表示,希望同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无人驾驶汽车。但多布林德表示,德国汽车生产商不会依赖谷歌,德国要自行研发相关技术,并期待依靠自主研发成为数字化汽车市场的领头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