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Home车载按钮试用:启动Siri更方便

2015-02-02 11:29:29 来源:安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2 条评论

苹果Siri语音助手是一项伟大的工具,尤其是在开车的时候,可以完全用语音自动化来让iPhone进行各种操纵。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想要使用这位语音助手,必须要腾出一只手掏出手机,然后长按Home键才能启动。虽然...

  苹果Siri语音助手是一项伟大的工具,尤其是在开车的时候,可以完全用语音自动化来让iPhone进行各种操纵。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想要使用这位语音助手,必须要腾出一只手掏出手机,然后长按Home键才能启动。虽然未来CarPlay是未来的一种趋势,但是Beanco Tech却相出了一个临时解决办法。

  Mobile Home车载按钮试用:启动Siri更方便

  就在不久之前,我们看到了两款非CarPlay的车载单元,Scosche的controlFREQ和Parrot的Asteroid Smart,不过这二者似乎都缺少了对一个明显的支持,那就是许多iPhone用户必须要操作的通过Home键启动Siri。虽然已经有许多厂商都推出了车载系统的第三方模块,但是目前就交易性和便利性来说,似乎还没有找到要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