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外驾驶无人车 福特无人车或在5年内上路

2015-02-02 11:29:29 来源:雷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1 条评论

在不久前闭幕的CES展览上,福特的CEOMarkFields公布了福特智能移动(FordSmartMobility)计划,旨在打造25款智能自主驾驶汽车,并且他高调表示无人车将会在5年内上路。


近日,外媒fastcompany的记...

  在不久前闭幕的CES展览上,福特的CEO Mark Fields公布了福特智能移动(Ford Smart Mobility)计划,旨在打造25款智能自主驾驶汽车,并且他高调表示无人车将会在5年内上路。

千里之外驾驶无人车 福特无人车或在5年内上路

  近日,外媒fastcompany的记者试驾了其中一款产品,其概念来源于福特公司汽车机电自动化部门的主管Mike Tinskey的创意。这辆汽车的方向盘和油门、刹车踏板均和远程电脑相连,车身上配备有数个摄像头,能够将实时环境画面传送个显示屏。

  当时那辆车位于美国东部的亚特兰大,而记者本人则在西部的硅谷。

  在这之前,记者从来没有尝试过任何一辆无人车。他表示虽然第一次试驾过程略显生疏,基本上就是远程操控电脑,让汽车围绕着停车场穿梭在每一个车桩之间,但这的确是一件难忘的经历。因为让人震惊的是,一个车桩都没有碰倒!

  这说明福特的无人驾驶车技术也已经达到了比较先进的程度。虽然说福特至今还没有表示会让该系列无人车商业化上市销售,但这一创新的产品绝不仅仅只是福特心血来潮之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